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6日多数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7日10:49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伦敦3月7日电(记者杨海若)受全球股市下跌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6日多数下跌。

国王市场公司的Malcolm Freeman表示,如果新冠病毒在美国流行,经济增长将进一步放缓,很多企业将不得不发布盈利预警,并引发市场的另一轮螺旋式下跌。

当天,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563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0.5美元,跌幅为0.71%。自1月中旬以来,铜价已累计下跌11%。当天伦敦金属交易所认证仓库的铜库存减少3000吨,未能影响支撑价格。

金属分析师Rijuta Dey Bera表示,铝价也面临类似情况。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68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美元,跌幅为1.86%。尽管全天有6250吨的注销仓单,但也未能支撑价格。

金属分析师威廉.亚当斯认为,如果零件短缺影响生产线,那么欧洲和美国的制造业仍有可能受到干扰。同样,病毒的传播也可能影响工厂的产量。但是,随着中国经济的复苏,中国工业活动的增加应该会逐渐开始提振人们的信心。

其他金属方面,当天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28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0美元,跌幅为0.47%。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83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美元,涨幅为0.38%。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676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95美元,跌幅为1.73%。3个月期锌当天收于每吨198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6美元,跌幅为1.29%。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