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产品加工业逐步复工 CBOT大豆期价实现八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0:1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2月13日电(记者 王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2日全线上涨。其中,美国农业部调高2019/20年度大豆出口预期,中国农产品加工业逐渐复工,推动大豆期价实现八连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分,涨幅为0.86%;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美分,涨幅为1.01%;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925美元,上涨7.75美分,涨幅为0.88%。

美国农业部11日调高了大豆出口预期,比上月的预估提高5000万蒲式耳,部分得益于中美两国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后预计增加的对华出口,对大豆期价形成利好。

中国在控制新冠病毒疫情的同时,逐步恢复大豆压榨等农产品加工,进一步推升了大豆期价。

CBOT小麦期价此前两个交易日大跌3%,12日在逢低买入的推动下大幅回涨。玉米价格也在市场总体上涨的带动下,依靠技术性买入止跌回涨。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