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持续上涨 纽约金价连涨4日后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09:33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2月12日电(记者王强)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4美元,收于每盎司1570.1美元,跌幅为0.6%。

市场分析人士称,黄金期价在连续上行4个交易日后,随着纽约股市不断上涨带来的压力,开始回落。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当天在国会作证时表示,目前实施的货币政策将会支撑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强劲的劳动力市场,让通货膨胀率回到既定的2%目标。他对美国经济总体向好的这番评价,继续支撑股市上涨,同时遏制了作为投资避险工具黄金的进一步上涨。

此外,Zaner贵金属公司当日评论称,中国官方有关坚决遏制住疫情发展的表态,压过了投资者对疫情扩散到其他国家而影响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

当天,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8.8美分,收于每盎司17.597美元,跌幅为1.06%;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6.6美元,收于每盎司973.5美元,涨幅为0.68%。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