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大豆实现六连涨 玉米因获利回吐走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1日09:1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2月11日电(记者王强)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0日涨跌不一。其中,投资者对美国大豆出口中国的期待,推动大豆期价六连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为0.46%;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5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5美分,跌幅为1.21%;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425美元,上涨2.25美分,涨幅为0.26%。

市场分析人士说,中美两国领导人不久前通电话,强调共同努力,实施好中美双方签署的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中方还在上周宣布将调低美国大豆的进口附加关税,投资者认为这有助于美国大豆对华出口,继续对CBOT大豆形成支撑。不过,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遏制了大豆的涨幅。

CBOT玉米在上个交易日大涨超过1%,活力回吐操作拉低了10日玉米价格。而近来美元不断走强,打压了美国小麦的竞争力,令芝加哥小麦期价下滑。

此外,美国农业部10日公布了截至2月6日一周的农产品出口检查及称重统计,显示这7天内美国出口玉米769,090吨,高于前一周的562,380吨;小麦出口523,713吨,高于前一周的435,720吨;大豆出口603,852吨,低于前一周的1,373,502吨。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