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货币政策预期推动纽约金价6日上涨0.4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7日08:39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2月7日电(记者汪平)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2美元,收于每盎司1570美元,涨幅为0.46%。

分析人士说,由实际利率会走低的预期,引发交易者的技术性买入,是黄金期价上涨的主要原因。

瑞士联合银行全球首席投资官Mark Haefele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说,尽管由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引起的避险资产购买已经得到控制,但是支撑黄金上涨的基本面仍然存在,那就是市场普遍期待未来的低利率货币政策。

当天,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1.6美分,收于每盎司17.818美元,涨幅为1.23%;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9.7美元,收于每盎司967.4美元,跌幅为2%。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