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7日08:38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2月7日电(记者汪平)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6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39%;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5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5美分,跌幅为1.02%;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分,涨幅为0.11%。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元持续走强有损美国玉米和小麦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拖累玉米和小麦期价下跌。交易者对于美国大豆的出口前景有所期待,推高大豆期价小幅上涨。

Risk Management Commodities公司总裁Chuck Shelby表示,中国表示会开始对美国商品关税减半,但是市场对于这种消息已经厌倦,“如果市场看到来自中国的真正购买,我们将会看到期货价格显著的上涨。”

另外一个来自市场的压力就是美国农业部将在2月11日发布的月度供需报告,将不会披露关于上个月中美之间签署的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细节。

Chuck Shelby表示,这对于市场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当美国农业部说他们将不把潜在的中国购买涵盖到报告中,这就让我们相信下周我们将会从报告中看到农产品的出口变化速率将十分缓慢。”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