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农产品期价5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6日09:14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2月6日电(记者汪平)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5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39%;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5美分,涨幅为0.85%;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美元,上涨0.5美分,涨幅为0.06%。

分析师说,全球股市上涨以及豆油期货上涨抵消对于大豆出口的担忧,推动大豆期价小幅上涨。交易者的技术性买入带动小麦期价走高。市场对于美国玉米的需求担忧,拖累玉米期价下跌。

澳大利亚国家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经济学家Phin Ziebell表示:“大豆从股市得到一点支持,但是大豆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十分有限,尤其是当下,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有可能限制中国对于美国大豆的需求。”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