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农产品期价4日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5日10:09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2月5日电(记者汪平)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4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分,涨幅为0.92%;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5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为0.32%;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795美元,上涨2.5美分,涨幅为0.29%。

市场分析人士说,纽约股市的上涨,以及交易者的技术性买入,对于农产品期货形成支撑,推动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上涨。

因为对于中国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担心有所缓解,纽约股市上涨,受此推动,以及交易者的技术性买入,农产品期货市场也出现上涨。

对于巴西大豆收获时间的推迟,也对大豆期价的利好消息。

DC Analysis公司总裁Dan Cekander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随着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担忧有所消退,市场普遍期待中国能按照中美之间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购买美国农产品,尤其是大豆,这些市场期待推动小麦、玉米和大豆期价上涨。”

其他一些分析师认为,玉米和小麦的上涨大部分是因为技术性因素,尤其是考虑到当天缺乏新鲜的市场消息。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