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金融业在行动:风雨同心 抗击疫情——中期协联合上期所等4家交易所捐款40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3日14:02分类:交易所

新华财经上海2月3日电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证监会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出《发动期货行业力量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倡议,并向会员单位发出捐款捐物的通知,目前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号召,正踊跃开展各种形式的捐款捐物。在中国期货业协会的组织下,协会联合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4家单位,共同向湖北省重点疫区捐款4000万元人民币

其中,上海期货交易所向武汉等湖北重点疫区捐款900万元,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战役贡献一份力量。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在中国证监会的坚强领导下,上期所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万众一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邓侃)

上海期货交易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