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7日多数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8日09:04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伦敦1月7日电(记者杨海若) 受市场波动减弱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7日多数上涨。

BMO Capital的大宗商品研究主管Colin Hamilton表示,受中东紧张局势造成的市场波动已经暂停,股市已经企稳,中国支持增长和投资的政策动态对基本金属利好。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617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美元,涨幅为0.44%。智利铜业委员会表示,智利国家铜矿公司以及必和必拓旗下的大型铜矿Escodida11月因大规模抗议活动导致铜产量减少。

伦敦金属交易所铜库存自去年8月底以来下降了60%,目前为去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140925吨。

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389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0美元,涨幅为0.72%。截至当天,一月伦敦金属交易所登记镍的总流入量已超过10000吨。镍的远期价差仍然较高,最近的现货价格和三个月期货价格价差为每吨73.50美元。

其他金属方面,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9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跌幅为0.57%。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9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跌幅为0.57%。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69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0美元,涨幅为0.53%。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35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元,涨幅为1.40%。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