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走弱 推涨黄金期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4日09:3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12月24日电(记者王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20年2月黄金期价23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8美元,收于每盎司1488.7美元,涨幅为0.53%。

分析人士说,尽管纽约三大股指上涨,但当日美元指数走弱,仍推升了黄金期价。

负责编撰TF Metals Report贵金属行情报告的Craig Hemke认为,过去两年年末金价冲高的行情,有可能在今年重现。

此外,美国官方当日公布的11月耐用品生产订单下降了2%,为今年5月以来的最大降幅。财经网站RealMoney.com市场分析师Tom Graff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甚至发出疑问:如果来年公布的耐用品生产订单数据依旧下降,那美联储是否会再降息?

同一天,2020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7.5美分,收于每盎司17.499美元,涨幅为1.6%;2020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4.6美元,收于每盎司938.4美元,涨幅为2.69%。(完)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