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期货股指期货期权仿真大赛开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5日15:45分类:期货快评

新华财经上海12月5日电 近日,由国泰君安期货举办的股指期货期权仿真大赛正式开赛。此次大赛旨在为投资者提前体验股指期货、期权交易提供平台。

据介绍,大赛聚焦股指期货和股指期权两个热门品种,报名参赛即可获得50万的初始仿真资金。参赛者在巩固股指期货、期权知识之外,还可根据盈利排名获得奖励。大赛所涉及的股指期货、期权交易均根据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股指期货、期权仿真交易规则进行仿真交易。

为了顺应移动端发展的潮流,国泰君安期货开发了移动APP期货仿真系统,系统涵盖仿真开户、仿真交易、仿真行情、仿真学堂等多项功能,为投资者线上进行仿真交易提供了更便捷的通道。本次股指期货期权仿真比赛就建立在国泰君安君弘APP平台上。

国泰君安期货是国泰君安在期货及衍生品领域服务投资者的重要金融机构。在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公司也积极承担投资者教育的责任。近年来,公司持续开展多层次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从线下的投资者教育论坛会议,到线上的投资者教育线上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全方位了解期货、期权的基石。(杨子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