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进度慢于预期 芝加哥玉米期价19日止跌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0日09:13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11月19日电(记者 张嫄)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9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分,涨幅为0.61%;小麦2020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分,涨幅为0.88%;大豆2020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1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为0.14%。

美国农业部18日公布的最新农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11月17日当周,美国玉米收割率为76%,低于过去五年均值92%。

分析人士说,美国玉米收割进度落后于预期的消息助推玉米期价结束前两个交易日的连续下跌势头。

同时,美国农业部19日确认,私人出口商报告在继昨日向未知地区售出13.2万吨玉米后,19日再度售出19.1万吨玉米,在2019/20年度交货。这一消息也提振了市场乐观情绪,对玉米期价形成支撑。

此外,根据美国农业部的作物生长报告,当周仅52%的美国冬小麦长势良好或很好,这一数字低于之前一周的54%,推动小麦期价走高。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