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担忧供应过剩 国际油价11月19日大幅下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0日10:29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纽约11月19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投资者担心国际石油供应出现过剩,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19日震荡下跌,当日收盘时国际油价大幅下挫。

由于媒当日报道俄罗斯在12月份的欧佩克与伙伴国联合会议上可能不会同意加大减产力度,而可能只会同意延长现有的减产,国际油价在19日延续下跌。 

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分析师菲尔•弗林说,沙特为了推动沙特阿美上市积极落实减产协议,随着沙特阿美上市原定于20日在伦敦举行的路演被取消,沙特是否还会继续以超出减产协议规定的减产力度落实减产协议引起市场的疑问。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此外,俄罗斯从11月份以来就没有完全执行减产协议规定的限额。

欧佩克与伙伴国当前的120万桶/日的减产协议始于2019年1月1日,最初有效期为期半年,在延长9个月以后,将于2020年3月底到期。 

数据显示,由于位于欧洲北海的约翰•斯维德鲁普(Johan Sverdrup)油田投产,挪威10月份原油产量环比和同比涨幅分别为16.6%和2.4%,当月原油产量比挪威官方预期高4.5%。 

市场分析人士预计,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上涨了110万桶,为连续第四周上涨。按照惯例,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20日公布上周原油库存的正式数据。 

奥地利JBC能源在19日发布的报告说,联合石油数据库(JODI)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欧洲原油加工量下跌幅度超出预期,而沙特原油加工量则高于预期。目前,预计今年前三个季度全球原油加工量下降了约1万桶/日,全球原油直燃量下降了5.5万桶/日,这显示出石油需求的疲软。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4美元,收于每桶55.21美元,跌幅为3.23%。同日,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3美元,收于每桶60.91美元,跌幅为2.45%(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