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前景不明拖累芝加哥大豆期价13日小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4日09:0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11月13日电(记者 张嫄)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3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跌幅为0.66%;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美分,跌幅为1.55%;大豆2020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1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为0.19%。

分析人士说,中美经贸谈判达成第一阶段协议虽现曙光,但是双方将在何时何地签署何种方案,目前依然充满悬念,因此美国大豆出口前景不明令大豆期价承压下跌。

昨日,美国农业部的每日天气报告显示,包括堪萨斯州西部在内的美国平原地区近日气温骤降,投资者担心这将对已经播种的小麦作物造成不利影响,小麦期价因此大幅走高。当日交易者获利回吐操作令小麦期价出现回落。

美国农业部12日公布的最新农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11月10日当周,美国玉米收割率为66%,低于过去五年均值85%,不过高于上周的52%;美国大豆收割率为85%,低于过去五年均值92%,但高于上周的75%。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