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31日大部分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1日08:56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伦敦10月31日电(记者 杨海若)受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增长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1日大部分下跌。

2019年10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有所回落。10月制造业PMI为49.3%,比上月下降0.5个百分点。

受此影响,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580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1美元,跌幅为1.38%,创下8月2日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金属分析师哈桑.巴特认为,期铜当天在约20000手的高交易量中下滑到每吨5800美元的支撑位,未来走向非常关键。

德国商业银行大宗商品研究主管Eugen Weinberg表示:“不太乐观的经济数据使人们希望政府采取相应的刺激举措,市场人气相当疲软”。

此外,欧洲最大的铜生产商AURUBIS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仍在寻找拥有约10亿美元资金的收购交易,并在其前任老板提前离职后将继续推进多元化经营。

铅是当天跌幅最大的基本金属,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15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5美元,跌幅为1.66%。巴特表示铅价已跌破每吨2200美元的支撑价位。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75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美元,涨幅为0.46%。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669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0美元,跌幅为0.60%。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647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0美元,跌幅为1.38%。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4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美元,跌幅为0.86%。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