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西部天气转干有助收割加快 芝加哥玉米期价承压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9日09:1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10月28日电(记者 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8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71%;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分,跌幅为1.16%;大豆2020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分,涨幅为0.11%。

U.S. Commodities总裁唐.罗斯(Don Roose)称:“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转干有助于加快玉米收割进度的消息令玉米期价承压下跌。经过之前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下跌后,当日交易者空头回补操作助推大豆期价走高。”

Daniels Trading的大宗商品期货经纪商克雷格.特纳(Craig Turner)称,美国小麦和玉米期价下跌的部分原因在于市场担忧美国农产品市场出口前景。

据阿根廷国家选举委员会27日晚公布的数据,中左翼反对派总统候选人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当选下届总统。市场密切关注未来农产品出口税的政策走向。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