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森船舶:希望更多参与中国气体运输船、游轮等行业的船舶管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6日08:06分类:期货快评

新华财经上海10月26日电(记者吴宝澍)全球大型第三方船舶管理企业威尔森船舶管理公司(以下简称威尔森船舶)近日表示,威尔森船舶重点关注中国的液化天然气船和游轮行业,希望更多地提供船舶管理等方面服务。这家企业预测,中国未来可能需要100艘新的液化天然气船。

威尔森船舶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卡尔·斯科近日在上海向媒体记者介绍,威尔森船舶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增长,由其管理的大约62%的船队在中国接受干船坞服务;在新船监造领域,威尔森船舶与上海西东船务咨询有限公司结成合作伙伴,提供新船监造服务。

斯科认为,中国市场未来十年对液化天然气的需求将不断增长。他说,依托过去25年的气体运输船管理经验,威尔森船舶能够提供液化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船舶管理等方面的优质服务,参与中国天然气行业的发展。

威尔森船舶另一个在华着眼领域是游轮行业。斯科认为,中国有潜力成为全球最大的游轮市场,豪华游轮的增长势头尤其明显。他说,威尔森船舶能够为这一领域的船东提供专业的个性化技术管理服务,“帮助他们为乘客提供难忘的体验”。同时,他认为,中国正日益成为游轮接受干船坞服务的“富有吸引力的目的地”。

“我们希望为中国海事行业提供高质量、专业的服务。”斯科同时表示,威尔森船舶正着手增加其中国籍船员数量。

据介绍,威尔森船舶管理公司隶属挪威威尔森集团,后者的主要业务包括海事服务、供应链服务与解决方案、航运和陆基物流。目前,威尔森船舶管理公司有501名岸上全职员工、9859名船员,在全球设6个船舶管理中心、16个船员管理中心,服务对象包括散货船、汽车运输船、气体船和游轮。(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