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投资者获利回吐 芝加哥小麦期价21日领跌农产品期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2日09:1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10月21日电(记者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1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75美分,跌幅为0.96%;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75美分,跌幅为1.64%;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为0.08%。

分析人士说,美国玉米出口前景不明令玉米期价承压下跌。

Advance Trading公司分析师Brian Basting表示:“今年阿根廷和澳大利亚小麦或将减产;北美洲小麦收成也将受不良天气影响。因此,过去几周美国小麦期价经历了大幅反弹。当日交易者获利回吐操作令小麦期价承压下跌。”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上周五表示,预计该国小麦产量将降至1550万吨,远低于市场预期。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上周四表示,阿根廷经历数周干旱之后,最近的降雨不足以挽救小麦作物。

美国农业部21日公布的最新农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10月20日当周,美国玉米收割率为30%,低于过去五年均值47%;美国大豆收割率为46%,低于过去五年均值64%。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