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小麦现货市场价格上涨 助推芝加哥小麦期价17日涨超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8日09:0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10月17日电(记者张嫄)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7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分,涨幅为0.77%;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25美分,涨幅为2.39%;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分,涨幅为0.38%。

分析人士说,全球小麦现货市场价格上涨推动小麦期价走高,创三个月以来最高收盘价。同时,阿根廷和澳大利亚的干旱天气引发投资者对当地小麦产量的担忧,进而对美国小麦期价形成支撑。

贸易商指出,16日埃及购买了40.5万吨俄罗斯、法国和乌克兰小麦,价格较前一次(10月8日)国际招标价格每吨高出约6-9美元。

消息人士称,美国农业部16日晚间表示将在近期降雪后收集更多关于明尼苏达州和北达科他州玉米和大豆种植面积的信息,这些数据将会反映在11月8日发布的月度供需报告中。

Futures International高级大宗商品分析师Terry Reilly表示:“这一消息总体上是利好的,因为它增加了美国农业部在11月报告中降低玉米和大豆产量的可能性。”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