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5日大部分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6日09:4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伦敦10月15日电(记者杨海若) 受库存下降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价格15日收盘时大部分上涨。

尽管镍库存进一步跌至10年新低,3个月期镍价格仍然延续了下跌态势,最终收于每吨1701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5美元,跌幅为1.65%。金属分析师哈桑.巴特表示,当日较高的镍交易量表明了持续的抛售压力。

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14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美元,涨幅为0.51%。金属分析师威廉.亚当斯表示,在供应紧张的情况下,价格上涨的空间似乎仍然存在,“我们看到铅价上涨的空间”。

其他金属方面,亚当斯认为,铅仍然是稳定增长的金属,锌似乎开始上升,而锡正试图从低点反弹。铜和铝的价格波动幅度较大,铜的价格走高,铝的价格走低,而镍已经开始修正。而由于经济数据表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基本金属在需求方面面临阻力。

当天,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72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5美元,涨幅为0.61%。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577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5美元,跌幅为0.76%。3个月期锡价格收于每吨167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0美元,涨幅为1.03%。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42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5美元,涨幅为0.35%。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