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9日涨跌互现 风险情绪减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0日08:38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伦敦9月19日电(记者 杨海若)受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风险偏好降低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价格18日收盘时涨跌互现。

金属分析师哈桑.巴特表示,原油价格上涨导致商品部门的风险情绪在本周初开始升温, 而市场此前等待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又让风险情绪减弱。

BANDS Financial的创始合伙人约翰.布朗宁表示,尽管美联储降息符合市场预期,利好金属市场,但对经济前景预测的改善使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降低。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579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5美元,跌幅为0.20%。Argonaut Securities 分析师表示,中国对铜的需求仍然低迷,产量增加和需求疲弱使市场难以在短期内平衡。未来一段时间可能都在窄幅区间波动。

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7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元,涨幅为0.17%。巴特表示,本周以来铝金属的已经低于每吨1800美元的支撑价位,伦敦金属交易所铝现货和3个月期货价差为每吨31.25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73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0美元,涨幅为0.58%。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09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元,涨幅为0.60%。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65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60美元,跌幅为1.55%。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31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元,跌幅为0.06%。

编辑:王春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