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麦出口前景改善 芝加哥小麦期价10日上涨1.63%

新华财经2019年09月11日09:08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9月10日电(记者张嫄)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0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25美分,涨幅为2.05%;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75美分,涨幅为1.63%;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7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25美分,涨幅为1.66%。

Advance Trading公司分析师Brian Basting表示:“美国农业部最新公布的农作物生长报告显示,55%的美国玉米长势良好或很好,这一数字低于上周的58%,有助于玉米期价止跌回升。”

分析人士表示,南半球的干旱天气可能导致澳大利亚和阿根廷的小麦减产,这可能提振美国小麦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小麦期价随之上涨。

市场普遍预计美国大豆产量可能下降,这一消息助推大豆期价走高。

美国农业部将在12日发布的月度供需报告。许多农民和交易商认为上月的报告并未准确预测玉米和大豆的产量,因此他们密切关注本月报告的发布。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