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市场竞争激烈 芝加哥小麦期价3日下跌

新华财经2019年09月04日09:04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9月3日电(记者 张嫄)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3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75美分,跌幅为2.37%;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美分,跌幅为1.9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为0.06%。

分析人士说,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状况将有所改善,近期暂无出现霜冻的迹象,有助于玉米生长,这一消息令玉米期价走低。

R.J. O'Brien负责研究的副总裁Rich Feltes说:“目前来看,虽然玉米收获可能会延迟,质量或不及往年,但是获得丰收的可能性很大。”

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每周出口检验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29日一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35.5411万吨,较前一周64.6439万吨大幅下降。

Rich Feltes称:“乌克兰、欧洲、俄罗斯均种植了大量小麦,但是全球需求端非常疲软,美国小麦期价因出口市场竞争激烈而大幅下跌。”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