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冻天气或影响作物生长 芝交所玉米和大豆主力合约均收涨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30日09:06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8月29日电(记者张嫄)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9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5美分,涨幅为0.07%;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跌幅为0.53%;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分,涨幅为0.32%。

FuturesOne经纪人Matthew Wiegand表示:“今年春季,持续不断的降雨天气导致玉米和大豆春播严重滞后,而这两种农作物在成熟期对霜冻非常敏感,因此市场担心美国中西部地区近期可能出现的霜冻天气将不利于玉米和大豆的生长,这一消息推动玉米和大豆期价上涨。”

AgriVisor商品市场风险分析师Karl Setzer说:“虽然近期整个玉米种植带的天气情况基本良好,但今年的作物需要较长时间的有利天气才能完成其生长发育过程。”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