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情绪推升风险偏好 纽约金价29日创本周最低收盘价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30日09:0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8月29日电(记者张嫄)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2美元,收于每盎司1536.9美元,跌幅为0.79%。

分析人士表示,当天美元指数走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涨,令黄金期价承压下跌,创下本周最低收盘价。

8月以来,受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历史地位等因素影响,黄金备受投资者追捧,期货价格已经上涨6.9%,短暂回调也在情理之中。

当天,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3.3美分,收于每盎司18.323美元,跌幅为0.72%;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1.1美元,收于每盎司920美元,涨幅为1.22%。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