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局势不稳 国际油价8月26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7日14:40分类:现货

新华财经纽约8月26日电(记者罗婧婧)国际贸易形势恶化打击市场信心,法国试图将美国与伊朗拉回谈判桌缓和两国对峙,国际油价26日下跌。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3美元,收于每桶53.64美元,跌幅为0.98%。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4美元,收于每桶58.70美元,跌幅为1.08%。

IHS马基特能源市场分析师马歇尔·斯蒂夫斯表示,贸易方面的不确定性是导致当日市场动荡不安的主要因素。美中互征的新一轮关税即将在9月1日生效,其对原油需求的近期影响将是负面的。本周原油市场恐将震荡下行。

法国总统马克龙26日表示,法国已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伊朗总统鲁哈尼的会面作好准备。分析人士认为,美伊局势缓和的前景对国际油价形成利空。

美国“重新投资”资本管理公司创始人约翰·基尔达夫表示,美伊关系融冰的任何迹象都可能意味着对伊朗制裁的松绑,导致石油供应增加,从而利空油价。市场已在努力应对当前的供应水平。

芝加哥普赖斯期货集团分析师菲尔·弗林认为,市场正考虑美伊会晤取得进展,伊朗石油涌入国际市场的可能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