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宗商品早报】美豆反弹收涨逾1% 供应增加忧虑拖累油价下跌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27日09:44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8月27日电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6日涨跌不一,其中玉米、大豆均震荡收涨,而受出口数据环比下降拖累,小麦承压收跌。有关美伊关系融冰的迹象令国际油价26日承压收跌。其中WTI原油下跌0.53美元,收于每桶53.64美元;布油下跌0.64美元,收于每桶58.70美元。美元上涨且美股走高拖累纽约金价26日收盘微幅下跌0.4美元,至每盎司1537.2美元。伦敦金属交易所26日因夏季银行假日休市。

【农产品】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6日涨跌不一。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分,涨幅为0.14%;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跌幅为0.52%;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5美分,涨幅为1.26%。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每周出口检验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22日一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63.9154万吨,较上一周51.0334万吨大幅上升,这一消息助推玉米期价上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量为49.2998万吨,较上一周56.4632万吨有所下降,这一消息令小麦期价承压下跌。美国和日本周日原则上就贸易协议的重要部分达成一致。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日本将进口约140亿美元美国农产品,并称该协议将为逾70亿美元农产品打开市场。他说牛肉、猪肉、小麦、乳制品、葡萄酒和乙醇都将因该协议而受益。(芝加哥分社记者 张嫄)

【能源】

受法国试图将美国与伊朗拉回谈判桌等消息影响,国际油价26日明显下跌。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3美元,收于每桶53.64美元,跌幅为0.98%。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4美元,收于每桶58.70美元,跌幅为1.08%。法国总统马克龙26日表示,法国已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伊朗总统鲁哈尼的会面作好准备。芝加哥普赖斯期货集团分析师菲尔.弗林认为,市场正考虑美伊会晤取得进展,伊朗石油涌入国际市场的可能性。IHS马基特能源市场分析师马歇尔.斯蒂夫斯认为,本周原油交易恐将震荡下行。纽交所10月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本月交易价格在每桶55美元上下,并将保持在这一价格区间。(北美总分社记者 罗婧婧)

【金属】

受乐观情绪影响,当天美元指数走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涨,令黄金期价承压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4美元,收于每盎司1537.2美元,跌幅为0.03%。分析师认为,市场对于贸易局势和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不太可能轻易消除,因此黄金期价未来可能继续获得一定支撑。截至26日,本月黄金期价已上涨近7%。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丹尼尔.布里塞曼在报告中称:“黄金真正发挥了避险资产的作用”。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2.8美分,收于每盎司17.641美元,涨幅为1.31%;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5美元,收于每盎司857.8美元,涨幅为0.29%。(芝加哥分社记者 张嫄)

伦敦金属交易所8月26日因夏季银行假日休市。

【日内重点关注】

中国新华社铁矿石指数

Mysteel公布北方港口铁矿石发运量和到港量

Mysteel公布全国42个港口铁矿石库存

14:00 德国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

21:00 美国6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1:00 美国6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00 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次日04:30 美国至8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