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9日大部分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0日05:09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伦敦8月9日电(记者杨海若)受消息面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9日大部分下跌。

3个月期镍终于停止了上涨势头,从16个月的高点回落,收于每吨1566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0美元,跌幅为1.07%。

印度尼西亚镍矿业协会表示已经敦促政府不要实行矿石出口禁令。该协会秘书长梅迪•卡特琳•兰基(Meidy Katrin Lengkey)表示,该协会“间接”了解一项修改禁令实施日期的计划。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576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5美元,跌幅为0.23%。港口运营商Tisur表示,秘鲁的反采矿抗议活动已使该国一些顶级矿山价值约4亿美元的铜出口受影响,并阻碍了近三周的供应。

3个月期锌是当天表现最差的基本金属,收于每吨224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3美元,跌幅为2.74%。金属分析师哈桑.巴特表示,期锌已跌破每吨2300美元的支撑价位,并且出现了抛售势头。但伦敦金属交易所锌库存仍在下降。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77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美元,跌幅为0.39%。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06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跌幅为0.53%。3个月期锡的价格收于每吨16870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