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淑华:郑商所暂不开展尿素期货夜盘交易和国际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9日11:04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8月9日电 郑商所非农产品部总监郭淑华8月9日在尿素期货上市仪式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尿素期货上市初期,郑商所暂不开展相关夜盘交易,同时也暂不开展国际化。

郭淑华表示,这主要是考虑市场的需求。目前尿素期货刚上市,市场了解熟悉规则制度、企业广泛参与需要时间,交割流程需要实际检验。“待市场逐步发展,企业积极参与,有夜盘交易需求时,交易所会征求市场意见,再考虑开展夜盘。”

郭淑华还表示,目前尿素的兄弟品种——甲醇正在推进国际化。待甲醇国际化以后,交易所将根据市场建议,研究推进尿素国际化事宜。(上海证券报)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