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商所二季报靓丽 股价连涨两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8日15:24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8月8日电(记者倪伟) 8月8日,芝商所(CME)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数据显示,芝商所2019年第二季度收入为13亿美元,营业收入为6.99亿美元。其净收入为5.14亿美元,摊薄每股盈利为1.43美元。经调整后,其净收入为6.32亿美元,摊薄每股盈利为1.76美元。美股市场上,芝商所股价连涨两周,上周涨幅2.03%,本周截至美东时间周三收盘涨1.82%。

芝商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erry Duffy表示:“第二季度期间,客户因对全球贸易、地缘政治、美联储政策的担忧,纷纷利用芝商所管理风险,而上述这些因素都推动了我们强劲的财务业绩”。他补充,“我们创下了历史上第二高的季度日均交易量记录,平均每天成交2100万手合约,部分原因是美国境外的创纪录交易量和强劲的期权交易,加上我们对控制支出的持续关注。同样地,我们也创下了1.53亿份合约的持仓量历史纪录,这体现了市场对风险管理的持续需求。”(中国证券报)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