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7日涨跌互现 镍价涨幅超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8日04:38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伦敦8月7日电(记者 杨海若)受宏观消息提振市场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7日涨跌互现。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拉里.库德洛表示,特朗普政府希望继续与中国进行谈判,并且仍计划在9月与一个中国代表团进行会谈。

受此影响,3个月期铜继续从两年低点回升,收于每吨574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1.5美元,涨幅为0.73%。此外,嘉能可称在刚果的MUTANDA铜和钴矿将继续停产两年,近期不会恢复。

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54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95美元,涨幅为3.31%。金属分析师哈桑.巴特表示,伦敦下午时段镍价突然上涨,突破了15000美元的阻力价位,但亚洲市场似乎并不能支持价格继续上涨。

3个月期铝价格当天几乎没有变化,收于每吨175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元,跌幅为0.17%。金属分析师爱丽丝.美森表示,伦敦金属交易所仓库本月早些时候取消了17000吨铝仓单后,授权库存目前仅为736000吨,但自2018年11月以来,三个月期铝价格未能上涨至每吨2000美元以上,也没有明显的上涨势头。

其他金属方面,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01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元,涨幅为1.38%。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67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5美元,跌幅为1.32%。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美元,跌幅为1.30%。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