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汽油零售价连续两周下跌 创3月18日以来最低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18:12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东京8月7日电(记者马曹冉) 日本经济产业省资源能源厅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日的一周,日本普通汽油零售价格平均每升比上周下降0.20日元至145.50日元,连续两周下降,创下3月1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日本石油信息中心认为,当前世界经济下行风险较大,国际原油价格承压,这在零售端有所体现。该中心预计,下周汽油零售价格仍可能下跌。

另据统计,截至5日的一周,日本煤油零售价格平均每桶(18升)价格与上周持平,仍为1639日元。汽油价格平均每升比上周下降0.20日元至126.60日元。高标号汽油零售价格平均每升比上周降低0.30日元至156.30日元。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