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就修改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08:35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8月7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7日消息,商务部今天就《关于修改<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管理暂行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其中,将第三条修改为:“实施进口关税配额管理的农产品品种为:小麦(包括其粉、粒,以下简称小麦)、玉米(包括其粉、粒,以下简称玉米)、大米(包括其粉、粒,以下简称大米)、食糖、棉花、羊毛以及毛条。实施关税配额管理农产品相应的税目及适用税率另行公布”。将第四条修改为:“小麦、玉米、大米、食糖、棉花进口关税配额分为国营贸易配额和非国营贸易配额。国营贸易配额须通过国营贸易企业进口;非国营贸易配额通过有贸易权的企业进口,有贸易权的最终用户也可以自行进口。”

附件:关于修改《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