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期货:猪价全国性主升浪即将到来 8月有望突破历史高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5日11:03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8月5日电 中粮期货研究中心分析师李楠、熊宽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生猪行情远未结束。

该报告表示,猪价全国性主升浪即将到来,8月有望突破历史高位。商品价格远未到滞涨期,头部公司积极复产提高市占率,猪肉板块行情没有结束。但猪肉股进入下半场,资金的关注点已经从猪价及出栏量切换至业绩,企业自身的复产能力决定了各自成长曲线有所差。同时,关注随着行业底叠加企业底的临近,市场底是否会提前基本面到来,后周期的动保板块值得关注。

目前,生猪概念股主要包括金新农、天康生物、傲农生物、正邦科技、得利斯、华统股份、正虹科技、温氏股份、牧原股份等。(中证网)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