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低买入操作助推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日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3日05:54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8月2日电(记者 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美分,涨幅为1.74%;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分,涨幅为3.1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分,涨幅为0.38%。

分析人士说,美国政府1日宣布拟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关税,导致中美经贸摩擦再度升级,引发农产品期价昨日大幅下跌。2日交易者普遍采取逢低买入操作,助推农产品期价止跌回升。

Risk Management Commodities董事总经理Bill Gentry表示:“前段时间美国中西部地区极端高温天气严重影响了玉米生长,对产量造成威胁。虽然本周末天气转凉,气温低于往年同期水平,但仍不足以使玉米 生长得到恢复,这一消息进一步推升美国玉米期价。”

“现在在农田里很容易找到生长状况不佳的玉米作物,”Bill Gentry说。

今年春天接连不断大雨导致玉米和大豆播种严重滞后,投资者高度关注美国农业部即将发布的玉米和大豆最新种植情况,以期获得未来交投指引。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