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跌后反弹 国际油价2日显著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3日04:47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纽约8月2日电(记者 刘亚南) 受前一交易日暴跌后市场反弹推动,国际油价2日早盘高开,盘中震荡走高,收盘时国际油价显著上涨。

美国PRICE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在2日表示,国际油价在关键支撑位获得支撑,显示油价超跌。他说,尽管美国对中国新的关税威胁改变了此前对油价走势的判断,但并没有改变太多人对油价过于悲观的基本判断。油价将会摆脱关税威胁,刺激措施将推升需求。

奥地利JBC能源2日发布的报告说,除了美国关税威胁以外,美国和欧元区制造业数据的疲软也导致了前一交易日原油价格的暴跌,原油价格已经开始盘整,在2日早间大幅反弹。不过,由于市场预计中方可能在今后几日出台反制措施,原油价格的波动性依然处于高位。由于中美很快达成贸易协议的几率降低,中期宏观层面预期也遭受打击。

荷兰合作银行能源研究策略师Ryan Fitzmaurice表示,市场仍旧在消化关税措施对石油市场的影响。但是,由于中国从美国进口的原油数量很少,关税对市场基本面带来直接冲击的空间较小。事实上,在特朗普公布关税威胁之前,石油市场本周已经因快速走软的全球经济数据和美元大幅走强而承压。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日均原油出口量增长了26万桶,达到创纪录的日均316万桶。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770个,环比减少6个,为连续第五周下降;加拿大活跃时候钻机数量为91个,环比增加6个。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1美元,收于每桶55.66美元,涨幅为3.17%。同日,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39美元,收于每桶61.89美元,涨幅为2.29%。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