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召开钢铁产能置换工作座谈会: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政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2日15:27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8月2日电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2日消息,为进一步做好钢铁产能置换工作,严禁新增产能,巩固去产能成果,7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联合召开钢铁产能置换工作座谈会。工信部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会议情况和专家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钢铁行业产能置换相关政策,不断改进工作,提升行业管理水平。

据悉,河北、江苏、山东、广西、云南五省(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全联冶金商会、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宝武钢铁集团、河钢集团、中国五矿集团、中天钢铁集团、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