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布对中国加征关税 芝加哥大豆期价1日下跌1.8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2日05:38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8月1日电(记者 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美分,跌幅为1.83%;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5美分,跌幅为2.36%;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25美分,跌幅为1.84%。

分析人士说,未来两周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情况有所好转,有利于玉米生长和授粉,这一消息令玉米期价承压下跌。

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在推特上写道:“贸易谈判仍在继续,在谈判期间,美国将于9月1日开始,对剩余的3000亿美元来自中国的商品和产品加征10%的关税,这不包括已对2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25%的关税。”受此消息影响,美国大豆期价再度大跌。

美国农业部早些时候确认中国一家私营公司在截至7月25日的一周内购买了6.8万吨美国大豆。

Futures International高级大宗商品分析师Terry Reilly表示:“这一消息已经被市场消化,中国需要购买更多的大豆才能让市场做出反应。”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