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原油库存数据降幅远超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1日23:02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7月31日电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度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跌至2018年11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原油总库存录得2019年5月24日来最低水平。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下滑。

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增长后本周录得下滑。

美国汽油库存变化值创4月26日当周(14周)以来新低。

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7周录得下滑。

具体数据,

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71.8万桶/日至257.4万桶/日。

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2111.9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加1.2%。

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666.3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36.5万桶/日。

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90万桶至1220万桶/日。

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849.6万桶至4.365亿桶,减少1.9%。

美国石油公司HESS表示,GDP增速面临的逆风对石油需求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市场人士表示,EIA原油库存数据降幅远超预期,但油价反应不甚强烈,原因可能是市场仍在静候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加之凌晨的API原油库存大降已经给市场打了“预防针”。

金融博客零对冲评美国EIA数据认为,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连续7周大幅减少,WTI原油短线走高,此前因API数据以及利亚比原油产量降低等消息的支撑,WTI原油日内保持涨势。热带风暴Barry造成的停工仍在逐步恢复,能源库存均有所减少,但原油产量开始如预期回升。

Weekly energy inventory and production data from the EIA:

Prior was -10,835K

Gasoline -1791K vs -1500K expected

Distillates -1791K vs +1000K expected

Cushing -1533K

API data released late yesterday:

Crude oil -6024K

Cushing -1449K

Gasoline -3135K

Distillates 890K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