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期货:WTI走势强于布伦特原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1日22:24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7月31日电 华泰期货分析师表示,通过最新API数据分析,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原油库存降幅高于预期之外,成品油库存降幅也高于预期,尤其是汽油库存降幅高达300万桶,此外,库欣库存降幅也达到近150万桶/日,近期不管是单边价格还是月差结构,WTI表现都要强于Brent。

预计短期这一趋势可能会延续,首先是随着新管道仙人掌2期在8月份正式运营,米德兰原油流入库欣的流量或将有所减少,进而加快库欣去库,而Brent短期仍旧受制于PES炼厂关闭以及亚太买兴不强等因素结构性偏弱,不管美国未来出口增量主要是去往亚洲还是欧洲,均会对布伦特原油产生较大的压制。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