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美联储降息在即 国际油价29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0日07:33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纽约7月29日电(记者刘亚南) 受美联储预计将在本周下调利率影响,国际油价29日震荡走高,当日收盘时国际油价上涨。

市场预计,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30至31日召开的例行会议上宣布下调利率25个基点,这将是2008年以来美联储首次下调利率。

美国PRICE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在29日表示,石油价格的下一步走向现在都聚焦在全球增长前景方面,伊朗等地缘政治风险退居次要地位。他表示,中国6月份原油进口数据显示对于全球石油需求放缓的谈论可能被夸大了,中国石油进口再度大幅增加。

巴黎银行全球石油策略师Harry Tchilinguirian表示,在贸易方面,本周如果出现积极的进展将会对市场人气起到提振作用。

Again 资本管理公司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油价看起来在本周重要事件之前将不会上涨。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高级经济学家Phin Ziebell表示,全球经济增长的前景看起来更加不稳固,虽然不是灾难性的,但经济增长前景不再那样光明,石油需要如何随之变化还不确定。

据报道,28日伊朗与除美国以外的伊朗核协议签字国举行的紧急会议展现出了建设性,中东紧张形势看以来有所缓解。但是,该会议仍有未解决的问题,如果欧洲不能拯救这一协议,伊朗将继续减少对伊朗核协议的承诺。

上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连续第四周出现环比下降,活跃石油钻机数量连续第八个月出现下滑,引发市场对美国原油产量增长前景的担忧。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7美元,收于每桶56.87美元,涨幅为1.19%。同日,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5美元,收于每桶63.71美元,涨幅为0.39%。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