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小麦出口量料下降 芝加哥小麦期价29日上涨1.5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0日05:55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29日电(记者 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9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为0.59%;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分,涨幅为1.5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0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分,涨幅为0.36%。

分析人士说,美国中西部地区即将再次出现的高温天气可能影响玉米和大豆生长,这一消息助推玉米和大豆期价走高。

美国农业部29日公布的作物生长报告显示,58%的美国玉米长势良好或很好,这一数字比上一周略有下降;54%的美国大豆长势良好或很好,与上周持平。

俄罗斯农业咨询机构SovEcon预计,2019/20年度俄罗斯小麦出口量可能下降700万吨至4190万吨,这一消息助推美国小麦期价上涨。

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农业部8月即将公布最新的种植面积数据,因为市场普遍认为7月报告中种植面积可能被高估。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