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 Minerals铜矿上半年产量同比提高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6日17:48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7月26日电 KAZ minerals近日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铜产量同比提高6%至14.76万吨,其中第二季度铜产量达到7.76万吨。 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的产量情况为实现年铜产量30万吨的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报告进一步显示,公司旗下有三个主要铜矿项目,分别是Aktogay项目,Bozshakol项目和East Region and Bozymchak项目,其中Aktogay项目上半年铜产量增幅比较大,达到了22%,实现了7.41万吨的铜产量。Bozshakol项目和East Region and Bozymchak项目的铜产量均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