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25日大部分下跌 镍价跌幅超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6日04:26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伦敦7月25日电(记者杨海若)受欧元区经济疲软表现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价格25日大部分下跌。

当天,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403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0美元,跌幅为3.44%。分析师哈桑.巴特表示,来自欧盟的一系列弱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使投资者在一夜之间迅速减少了对镍的敞口。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598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5美元,跌幅为0.23%。波兰矿业公司KGHM的首席执行官周三表示,他预计到今年年底铜价将在每吨6000美元左右波动。而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铜市场已经出现短缺,从基本面来看,铜价上升到高价“非常合理”。

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82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美元,涨幅为0.11%。研究机构Antaike表示,中国每年关闭150万吨氧化铝产能将抑制铝原料供应过剩,目前接近两年低位的价格将触底反弹。

但是西方铝业协会当天发表声明称,呼吁G7领导人遏制助长铝产能过剩的国家补贴。声明表示:“由于铝生产商面临的压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因此时间紧迫。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一个专为铝行业设计的解决方案,以确保所有利益相关者的良好未来。”

其他金属方面,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09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1美元,涨幅为1.01%。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78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5美元,跌幅为0.75%。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4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元,跌幅为1.12%。

编辑:秦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