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扣留英国油轮 国际油价19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2日14:24分类:现货

新华财经纽约7月22日电(记者刘亚南)伊朗表示已在霍尔木兹海峡扣留一艘英国油轮,受地缘政治风险升温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9日上涨。

截至19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3美元,收于每桶55.63美元,涨幅为0.60%。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4美元,收于每桶62.47美元,涨幅为0.87%。

伊朗革命卫队19日发表声明称,由于涉嫌违反国际规定,已经在霍尔兹海峡控制了一艘英国油轮。英国国防部发言人19日表示,在获悉这一事件后,英国政府正在紧急获取进一步信息,并评估局势。

Ritterbusch联合公司总裁Jim Ritterbusch表示,由于继续被多种因素综合影响,预计油价仍将宽幅波动。地缘政治紧张将利好油价,而对全球石油需求的担忧则对油价构成利空。

荷兰国际集团大宗商品负责人Warren Patterson表示,对宏观经济的担忧、贸易形势的不确定性和美国日益增加的石油供应继续对市场情绪构成压力。

奥地利JBC能源19日发布的报告预计,今年前5个月的石油需求增幅低于1%,为87万桶/日。全球石油需求增长远未恢复,预计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将小于100万桶/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