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创资讯:两广地区生猪价格不断冲击全国最高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8日10:56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7月18日电(记者马爽) 卓创资讯数据显示,前期,由于两广地区产能大幅缩减,养殖场部分清栏减栏导致生猪存栏量大幅下滑,近期供应缺口不断扩大支撑生猪价格不断冲击全国最高水平。同时,周边地区点对点调入生猪拉动外围猪价跟随上涨,仅两湖局部地区供给增加,加之调运受限,猪价难提。长江以北受院校放假影响,猪肉消费端持续低迷,需求减量利空猪价不断下行,但因存栏低位现状难改,近期已止跌企稳。截至目前,广东大场外三元出栏价为20.6元/公斤,山东良种主流出栏价18.6-19.0元/公斤。

卓创资讯生猪分析师李晶表示,北方地区经过连续降价调整后,山东、河南和东北等地存栏低位,屠企收购情况一般,猪价或止跌企稳,局部地区下滑,个别地区小涨。长江以北两广缺猪,猪价或继续上涨。(中证网)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