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中证研发创新100指数今日获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7日23:05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 李良)诺德中证研发创新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于今日(7月17日)正式获得证监会准予募集的批文,拟任基金经理为潘永昌。

潘永昌表示,中证研发创新100指数的特点是以中国战略新兴产业作为科技创新主题范畴的界定,侧重于挖掘真正具有持续研发创新能力、平台价值的科技龙头标的。

他同时表示,诺德基金的科创主题团队有10个人左右,基本聚焦在计算机、通信、新能源、电子、互联网、创新药等领域,内部已经形成了比较完善的研究体系跟对标体系,为科创主题产品的投资服务。未来会在科创主题产品上持续发力,后续在行业指数,指数增强、主动投资等领域开发一系列的产品供投资者选择。(中国证券网)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