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降息预期持续发酵 纽约金价15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6日04:57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15日电(记者 张嫄)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5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美元,收于每盎司1413.5美元,涨幅为0.09%。

分析人士说,投资者对美联储月底降息的预期持续发酵,助推黄金期价上涨。

“黄金期价已经接近六年来的最高水平,我认为这种趋势不会很快改变,因为美联储已经明确释放宽松信号,”伦敦TF Global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美联储面临降息压力,这也意味着美元将走软。”

上周黄金期价录得0.9%的涨幅。分析师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为期两天的国会听证会的讲话中不仅没有反驳已被完全消化的7月份降息,而且还助长了降息的说法。

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从-8.6跃升至4.3,超出预期。该指数高于零意味着地区商业活动处于扩状态。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2.9美分,收于每盎司15.365美元,涨幅为0.85%;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0.6美元,收于每盎司845.2美元,涨幅为1.27%。

编辑:孔瑞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