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将占有该国未来发现石油的20%股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5日23:56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温得和克7月15日电 (记者孙茵 吴长伟)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安哥拉矿产资源和石油部长迪亚曼蒂诺.阿泽维多(Diamantino Azevedo)近日表示,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Sonangol)将在重组过程后,从今后该国发现的石油中获得20%股权,以保护该公司。

阿泽维多说,这样做的目的是补偿Sonangol公司,该公司已经“失去”其监管的角色,并且油田特许权给了新成立的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燃料管理局(ANPG)。

阿泽维多在参加石油行业对安哥拉经济多样化作贡献的会议期间说,政府打算将Sonangol转变为一家具有竞争力的公司,能在整个石油业价值链内发展其活动,并处置许多其非核心资产。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